Verphib

春困秋乏夏打盹~

约稿注意事项

(占tag致歉)

你好我是Kabotya,Kabotya是日文南瓜的罗马音。

长期接稿,联系方式走🐧:三二零八二一七五三四

(备注南瓜

体裁:除论文作文诗歌,其他题材均可。包括但不限于:同人(真人同人和二次元同人)、言情、原耽、百合、GB。

不会写车但是会写擦边。

风格:贴一张小段子,这是正常风格我也可以仿文风。

金额:1k预估8r,加急的话要乘1.2倍(我要吃饭所以加急加钱望理解)

先付50%定金,小改/勘误免费;精修/故事情节调整加已写稿件的20%;大改(如人物设定/世界观改变故事情节替换)加已写稿件的30%。

小本生意,尽量不要讲价谢谢。

其他:需要各位金主提供人物设定与情节的简要概括,如果是我了解认识的人物终稿您满意可以退还总金额的10%(“为爱发电”)


最后:虽然约稿涉及货币交易但我还是希望各位金主可以少点拘束,我真的超级自来熟😘



评论(4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